L.ime

wb转链@HelLimerence
医学硕在读,写文画画只为解压,话很多,请多多来找我玩

《接吻禁止》写得很局促,还有很多遗憾所以会写后续。这两张是来自男性文豪朋友对《追寻鬼魂》的repo,觉得他写的太好了,repo写得比我正文好,就擅作主张放上来了。

他说这篇文无法共情,其实我也无法共情这篇文里的两个落落寡欢的人,能被说“写的清醒”我真的很高兴。我是第一次写同人,追寻鬼魂写了整整一天一夜,前后总共写了两万字最后删改成现在的一万不到一点点,写完连重新读一遍的力气都没有了,所以文里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细节,还有许多不清不楚的剧情。这篇文不是一篇合格的同人,删去性的部分,几乎没怎么讲爱情只是干巴巴地描述悲剧。他们的悲剧在于无论高傲的艺术家如何相信自己是,7不可能成为柴可夫斯基,2也无法成为梅克夫人。我放大了72本身性格中可能拥有的最偏执的点,为什么会这么构思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希望读者能知道。所以我更爱《追寻鬼魂》,但是只有一气呵成赶出的《接吻禁止》算得上一篇合格的同人。男性大文豪朋友写的repo里也讲到性的平等,《接吻禁止》以及后面的故事都是很纯粹关于性的,后文还是午夜场,但是性可能不那么淋漓。

感谢大家的喜欢,我是医学生大部分时间都很忙,大家可以不用fo我,文字有缘即会见面。

评论(5)
热度(36)
©L.ime
Powered by LOFTER